close

連續幾個禮拜吃了這麼多家料理

偶爾還是會想念曾經的巷弄銅板美食

這次我想介紹的是位於新竹城隍廟附近一家小麵店

店面不大,但是人每次都超多沒有在分時刻的

究竟是怎樣的一間店呢

客倌們跟我來瞧瞧瞜~~~

 

竹山意麵

電話:03-526-4505

營業時間:7:00~21:00

地址:新竹市東區愛文街13號

20  

 

幾乎不論什麼時候店內都充滿著客人

12  

 

然後這裡沒有菜單給你填寫

請直接跟服務生們說你需要什麼,我覺得根本超厲害

但相對的也很容易出錯,就看客官們買不買帳瞜~~

 

主要還是要食物好吃才是重點!!!

5

 

這裡招牌就是竹山意麵

當然是必點的阿~~~~

 

 

這是大碗的$55,雖然有點小貴

提香上面加了少許豬油,但不油

很簡單的一碗麵,可是出奇意料得好吃順口

 

3

 

這是小碗的

招牌搭法是加少許的辣椒醬(我喜歡)

然後可以再加一匙旁邊酸酸的醬,這我就沒加了

因為我喜歡有點辣辣的感覺

搭配起來相當對胃

10

 

 

招牌醬料

14

 

 

骨肉湯,料滿多的

但我覺得一般般

搭著麵一起吃還不錯

11

 

 

 

餛飩湯

餛飩是手工的噢~~非常好吃~~~

 

13

 

 

很家常的燙青菜

9

 

 

 

皮蛋搭配著肉鬆

唯獨少了豆腐

2

 

 

也有賣肉棕噢

裡面滿多料的還不錯吃

可是ㄧ顆40大洋(覺得有點小貴....)

1

 

 

 

旁邊有冰箱擺著小菜

自取的

16  

 

我覺得很難得可以在新竹這種滿都市的地方

找到古早味又特別的小麵店

雖然他的價錢逐年上升

可是客人依然絡繹不絕

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嚐嚐噢~~

而且附近就是城隍廟附近還有很多小吃可以四處吃吃逛逛

騎機車比較方便 因為真的不好停車!!!!

 

已上介紹完畢,純屬個人意見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把兔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