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到了每周美食一報的時間拉

難得休假而天氣又超級好,所以跟著朋友騎著機車來到了彰化走走

順便尋找彰化道地美食

而我對彰化的第一印象就是爌肉飯和肉圓

今天阿薛決定來找一家聽說開了70年之久的爌肉飯老店

真正好吃的店是不需要斗大的招牌跟宣傳

他的店面就不大一個小攤販而已

我們一起來瞧瞧吧!!!!!!

 

 

阿泉爌肉飯

地址 彰化縣彰化市成功路216號

電話 04-728-1979

營業時間  07:00~13:00
 
5.jpg
 
店面小小的,位子不多,可是唯一不變的人潮很多
為了避免排隊,刻意等到了吃飯過後的時間去
 
6.jpg  
 
 
菜單在牆壁上,直接跟老闆娘點就可以了
看到價錢覺得跟新竹比起來 親民好多~~~~
二話不說 我們來點餐吧~~
 
8.jpg  
 
我們點的不多,因為還要留胃進攻其他家美食
 
 
爌肉飯(小)45元
他的爌肉飯很簡單
就一大塊爌肉旁邊還有醃漬的蘿蔔乾
我覺得好吃的爌肉飯是不太需要其他配料
光吃肉就知道是不是專業的~~~
 
 
2.jpg   
 
 
而且吃過台中這麼多家爌肉飯比起來
這家是我現在入的了眼的
不會很油,而且他的爌肉 入口即化
瘦肉部分很嫩,不會像有些家是老老柴柴的那種肉
讓人很不喜歡
光這點就打死一票店家了~~~~
而且滷汁也滷得相當道味
絕對不會讓你失望
 
我覺得~~~~~
 
4.jpg  
 
 
我覺得這罐甜辣醬在南部好常看到
很多人喜歡淋一些在飯上面配來吃
 
 
3.jpg  
 
還有點了簡單又超便宜的燙青菜$20跟湯頭清淡的丸子湯$25
 
 
 
1.jpg
 
 
吃完爌肉飯之後 我們要繼續吃其他好吃的彰化道地美食拉~~~~
 
而且如果是開車的朋友想要來吃阿泉爌肉飯
附近也有停車廠,相當方便所以不用擔心~~~~~
 
 
 
7.jpg  
 
 
 
 
 
 
 
今天的美食分享就到這邊
我們下次再見拉~~~~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把兔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